跳到主要內容區

:

 

pantone

NEWS-「歡慶時光 美畫篇篇」當代名家油畫聯展

油畫為媒材 19位中部藝術家作品爭艷

11月15日起至12月21日於校藝術中心舉辦「歡慶時光、美畫篇篇」當代名家油畫聯展。陳文淵校長表示,此次邀集中部19位中生代藝術家聯合展出,以油畫為媒材,透過厚實多彩的筆觸,並呼應勤益科大即將到來的48周年校慶,同享歡慶氛圍。

策展人陳向濂教授說明,從《2019臺中市當代藝術家聯展專輯》油畫類邀約民國50年之後出生的藝術家,多數年齡更與勤益科大的成立年份(民國60年)相仿,此期間的作品更成熟也充滿活力。

新銳鐵雕藝術家趙賢,特地致贈作品「迎賓」支持本校的展覽。策展人陳向濂說,鐵雕是很難駕馭的材質,除了天分、還需要深刻了解鋼鐵特性,趙賢技法高超,功能性與藝術性兼具,加上技職出身的背景,是科技與人文結合的最佳典範。

20181115-u4gj45j/ vup 2u4n0 5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