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pantone

媒體報導-2024企業最愛大學 勤益科大獲業界高度肯定(本校排名全國第18)

勤益科大養成學生做中學、學中做的精神,是勤益科大成為企業最愛的主因。
勤益科大養成學生做中學、學中做的精神,是勤益科大成為企業最愛的主因。

稿源:2024-02-26/經濟日報

勤益科大以教育學生成為「勤學、務實、認真、責任、感恩」的專業人才為目標。因有這些理念,才能因應不斷變化的社會環境,成為企業最愛。

日前「遠見雜誌」公布「2024年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排行榜,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挺進全國第18名,顯見以精密機械、綠能及產學專班聞名全台的勤益科大,獲業界高度肯定。

其針對上市櫃企業、資本額1億元以上企業及區域醫院、教學中心進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以畢業即就業為目標的技職榜排名尤其激烈,分別為北科大、臺科大、高科大、雲科大,勤益科大名列第五。

勤益科大積極與企業建立合作關係,深入了解產業的需求和期望,確保課程與市場需求保持同步,並密切關注經濟趨勢和產業發展動態,使學生具備最新的技能和知識,畢業後能夠迅速適應職場。

校長陳文淵表示,勤益科大重視培養學生的責任感和感恩之心,有責任感,企業才能放心重用,有感恩之心才能對社會貢獻。期待勤益學生不僅是優秀的專業人才,更是具有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的公民。

「軸承精密鎖定螺帽」市占率世界第三、全台第一的盈錫精密總經理巫有崇說,該公司和勤益科大產學合作超過20年,公司內部有超過七成的員工來自勤益科大。巫有崇分析,勤益的科系以工業類科為主、在地理位置與中部精密機械產業連結密切,加上學校積極培養學生們養成做中學、學中做的務實特質,搭配完善的產學合作及實習制度,勤益科大的學生受到企業的喜愛更是理所當然。

網站連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779316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