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pantone

媒體報導-產學交流 宣鑫邱春茂 參加勤益科大廠商座談會

稿源:2024-03-26/工商時報

宣鑫總經理邱春茂日前參加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舉辦產學合作專班廠商座談會,旨在聚焦實作能力培養、師資設備共享交流及建立輔導機制等議題。

勤益科大校長陳文淵表示,該座談會旨在促進產業與學校間的溝通,以培養學生實用技能,切合產業需求,包含台中精機、環隆科技、今國光學、永進機械、合濟、百容電子、宣鑫空壓機、盈錫、英發、韋僑、凱柏精密、嵩富、新虎將、義高工業、橋椿、讚鋒、源潤豐、六鑫、六星、天源記、保勝光學、全家、坤裕、大豐環保、衛乙、寶嘉誠、哈柏、得雲精密、台灣開利、菱生精密、佳凌科技、台穩、中元自動及宏全國際集團等,共有60家合作廠商77位廠商代表與會。

宣鑫空壓機總經理邱春茂是勤益科技大學第11屆傑出校友。邱春茂表示,少子化已是先進國家普遍的現象,台灣少子化情形也日益嚴重,學校招生不易,產業界也面臨缺工。而「產學專班合作廠商座談會」更是最佳平台,讓學校更明確的了解產業的需求和趨勢。

邱春茂指出,學校提升技職教育發展,並促進產學合作與介接。邱春茂引述母校勤益科技大學校長陳文淵所言,「勤益科大以『國際優質產業大學』為願景,期盼產業助力、共同培養符合市場需求的一流人才。」

近五年來,邱春茂每年都會參加勤益科大產學合作專班廠商座談會,提供母校學弟妹職涯規劃及工作機會,並減少人才與社會實際需求的落差;同時也改善學用落差造成新鮮人就業困境與人才荒問題。

事實上,目前宣鑫已有8位員工都是來自勤益科大產學合作。

網站連結:產學交流 宣鑫邱春茂 參加勤益科大廠商座談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