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pantone

媒體報導-「藝七ing 複合藝術展」勤益科技大學展出中

七位藝術家與本校陳文淵校長(中)合影。
七位藝術家與本校陳文淵校長(中)合影。

稿源:2024-04-12/工商時報

由簡君惠、李明憲、江志正、魏炎順、吳俊奇、張森洋、林岑蔚七位藝術家聯袂展出的「藝七ing 複合藝術展」,10日於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藝術中心舉辦開幕式,該展共展出39件作品,展至5月10日止,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主辦單位勤益科大校長陳文淵致詞時表示,該校以工程及資訊系所為學校特色,但美學涵養更需要潛移默化,期盼讓藝術進入校園,讓學生欣賞不同風格的作品,拓展視野,激發創意與美感。「藝七ing」為展覽名稱,除了代表7位藝術家,也表示藝術家在孤獨的創作歷程中,能有夥伴同行、互相砥礪的意思。

七位藝術家展出作品多元,各具特色,簡君惠的油畫作品深具靈氣與生命力。李明憲以獨特的人生歷練,作為藝術作品的題材。江志正的油畫作品風格獨特,在超現實主義中建構他的立體世界。魏炎順的作品將金屬、陶瓷及漆藝等多項素材巧妙結合,展現靜觀自得的優雅心境。吳俊奇的寫實風格油畫靜謐靈氣,陳述著自己和自然互動關係。張森洋作品為幾何交錯的漆藝作品,展現出他對時間與空間相容的美學觀。林岑蔚的油畫恬淡不失渾厚底蘊,引領著觀者去感受十里洋場的風華。

網站連結:「藝七ing 複合藝術展」勤益科技大學展出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