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pantone

NEWS-機械工程系系友會成立大會 展現團結氣氛

11月2日舉辦機械系系友會成立大會,由國樂社表演、學生熱舞展開序幕。現場超過200位系友,遠從世界各地趕來齊聚一堂,展現機械系團結精神。

機械工程系系友會第一屆理事長陳國容致詞說明,對創辦人張明將軍、王國秀女士感念甚深,因年幼時家境清寒,考上當時的「私立勤益工業技藝專科學校」卻沒有足夠的錢可以註冊,但無法阻擋求學的心,因此鼓足勇氣向當時的校長(王國秀女士)寫信,一切都因此改變,其後才有後來的社會成就。陳國容提到,學校一開始默默無聞,直至40多年後的今天,國立勤益科大已經斐聲全台,校友及系友群龐大,接下來就是凝聚力量,讓大家都能感受到校友的溫暖照應。陳國容補充,推動成立系友會要特別感謝理事團。成員們在社會上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大家卻特別投入,這就是身為機械系校友的熱忱。

陳文淵校長表示,民國60年創校以來,已有8萬校友成為各行各業的中流砥柱。值得一提的是該系每年有超過500位畢業生,是全國學生數最多、體制最龐大的機械系。系友會的成立代表了整合、交流、溝通與團結,期許機械系將更上一層樓。

場貴賓還有東勢高工校長劉福鎔、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PMC)副總經理李建勳等,共同慶賀機械系一大盛事。 

機械系系友會成立-校長與首屆理事長陳國容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