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pantone

媒體報導-勤益科大舉辦印尼2年制國際產學合作專班畢業典禮

稿源:2024-01-23/中央社

19日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舉辦「2年制國際專班畢業典禮」,共有51位同學畢業,近70位學生家長來校觀禮。

校長陳文淵表示,印尼專班的同學除了獲得學科知識外,更學到了人生道理和價值觀,並推薦同學加入校友會,陳文淵說明掌握專業、語言及人際關係,都將成為未來發展的基石,勤益科大也樂於成為同學的最佳後盾。

副校長駱文傑則說,透過課程學習以及各項實習,同學表現出了驚人的適應能力和勇氣,更獲得產業界很好的回饋,己經有超過40%的學生找到正職工作,都顯示出該專班同學備受肯定。

畢業生代表杜可杰(ACHMADI JIRAN TAHTTADU)致詞時表示,來到台灣念大學就像是一場耐力賽,語言、課程,以及covid-19疫情下的新生活型態都是挑戰,但幸好勤益科大設置了生活導師,來照顧國際生。也謝謝自己樂天的民族性,終於支撐過來了,杜可杰以流利的中文致詞,也獲得滿堂彩。

畢業典禮簡單隆重,校方安排了印尼學生表演、影片欣賞等,期盼同學能畢業順利、展翅高飛。


網站連結:勤益科大舉辦印尼2年制國際產學合作專班畢業典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