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pantone

媒體報導-勤益科大傑出校友邱春茂 與系友募資捐贈公務車給母校

稿源:2022-12-08/工商時報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12月7日在該校工具機大樓前廣場舉行師生公務車受贈儀式。宣鑫空壓機總經理邱春茂是勤益科技大學第十一屆傑出校友。邱春茂表示,此次由勤益科技大學資工系產碩班系友們共同募資,捐贈師生用公務車給母校,除讓學校師生重視交通安全外,在執行公務時無後顧之憂、讓產學享有更好的服務。

 

邱春茂進一步表示,由於母校的原公務車已經使用十多年,尤其近幾年因倡導產學合作,勤益科大的師長們公務到廠家或開會的機率大增,尤其陳文淵校長辦學精實勤勞,因此有鑑於公務車被操得非常老舊,考量到辛苦師長們的安全,由洪特助穿針引線系友們共同出資,買輛較安全且有紀念意義的車子贈送學校,讓校長及師長們安心的繼續為青年學子、也是未來國家的希望與棟梁們肩負著培育責任。

原公務車是由工管系校友捐贈,秉持「好事輪流做」在洪特助設計規劃下,邱春茂說,由我們資工系產碩班表現並盡些許棉薄之力,同時回饋母校感謝學校師長們對我們的付出。尤其是教授們對我們論文的指導要求都非常的嚴格且用心, 也讓我們共同為國立勤益大學這個優質的學校一起來努力。


 

 

網站連結:勤益科大傑出校友邱春茂 與系友募資捐贈公務車給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