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pantone

媒體報導-致用高中與勤益科大力推企業產學合作專班 升學就業一條龍

稿源:2022-12-20/中華新聞雲

致用高中與國立勤益科大及中部優質八家企業結合,培育人才產學攜手合作,針對就讀機械科、汽車科、電子科、資訊科高三學生規劃升學就學一條龍作法,前進國立科大就讀,又可到優質企業上班工作,讓學生贏在未來升學就業起跑點。
 

校長陳添旺表示,學校於二十日上午,配合教育部力推產學攜手合作計劃,結合國立勤益科大資訊管理系及中部地區知名優質精密機械產業,光電產業、汽車電子產業等企業產學攜手合作辦理「智慧產業資訊應用專班」,讓國立大學科大及企業一同投入培育人才行列。合作廠商包括上銀科技、車工電子、勝源機械、睦茗精密齒輪、鉅鋼機械、鼎仕精密、橋椿金屬、曜凌光電等知名企業。

致用與企業媒合,高三學生就學就業招生說明會,場面熱烈學生詢問度高,致用高中為高三應屆畢業生提供一邊可升學就讀國立科大、一邊可到優質企業上班,升學就業同時可兼顧,更可解決經濟弱勢學生升學就業需求,創造學校產業與人才培育的多贏效果。讓就讀致用高中應屆畢業生升學就業一條龍作法無煩腦,家長更放心將國中應屆畢業生送到致用高中就讀完成高中三年加大學四年的生涯發展規劃。

國立勤益科大資訂管理系主任黃俊明表示,為培養企業所需之技術人才,「智慧產業資訊應用專班」開設相關課程以致力於產業數位轉型的智慧化,例如:設計與產業製造、機電整合與自動化、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慧、智慧機械等相關課程。就學修業四年,取得國立科技大學學士學歷。同時擁有四年工作薪資及資歷。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白天上班。上課時間:週間二至三天晚上、週六整天上課。相較於一般職場新鮮人更具競爭優勢!




網站連結:致用高中與勤益科大力推企業產學合作專班 升學就業一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