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pantone

媒體報導-霧峰農工師生 參訪晟昌機電(本校校友江威增總經理受邀參訪晟昌機電公司 合作培育專業人才)

稿源:2022-12-21/經濟日報

 

畢業於台科大電機系和中山大學電機所的晟昌機電總經理彭昭群,日前與國立勤益科大電機系電機研究所校友銓利科技總經理江威增,共同受邀接受台中市市立霧峰農工電機科學生參訪晟昌公司,讓技職體系學生能將所學知識理論與實習課程,透過連結校外具直接關聯性質的專業製造工廠和智能公司,能夠耳習目染課本以外的基本功重要性,未來學以致用於產業界發展,有助往後人生的生涯規劃。

總經理彭昭群表示,晟昌機電自創「SOL-POWER」品牌成立29年,為台灣專業大型伺服馬達與主軸馬達領導大廠,累積豐厚的核心技術與能量,持續投入智慧機械及電動車關鍵零組件的研發,協助業界搶攻智慧機械、全電射出機、電動汽機車、航太等市場商機。

他說,晟昌對於技職教育系統高工學生未來發展趨勢非常重視,除身體力行傳承己知,並提供場所給予學生觀摩機會,藉由此次霧峰農工電機科學生的參訪,提供學生最好的知識性培育,逐步引領青年學子投入電機產業。

晟昌常年投入社會公益愛鄉愛民,無論捐贈弱勢團體、照顧莘莘學子、投身社會公益及社區環境整理等,均積極回饋社會;彭昭群期望藉由此次霧峰農工電機科學生的參訪,分享自身技術及求學經驗,帶動學生有善的循環,畢業後貢獻所學回饋社會。



網站連結:霧峰農工師生 參訪晟昌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