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pantone

媒體報導-「福.祿.壽」洪易、張立曄、黃柏維三人展 涵蓋了不同的風格(在本校舉辦)

稿源:2023-12-05/暢NEWS

適逢勤益科技大學52周年校慶,特別舉辦了一場藝術展覽,邀請到洪易、張立曄、黃柏維三位藝術家展出精彩作品。這些作品涵蓋了不同的風格和主題,展現了藝術家們的創意和技巧。這場展覽不僅是對勤益科大的祝賀,也是對校內外藝術愛好者及全校師生的禮物,讓大家欣賞到藝術的美好和力量。

藝術家洪易大師,1970年出生於台中市。他不受傳統藝術界的框架限制,憑著對藝術的熱愛,追求自己的藝術理想,用創意的思考,努力讓藝術能與各種產業相互融合,創造出新的價值。他不僅是一位『藝術企業家』,更是一位『藝術創業家』,展現了他的志向和實力。

洪易從小就對藝術有著濃厚的興趣和天賦,他在日常生活中發揮創意,製作出精彩的作品。他的藝術之路走了20年,不斷地學習和創新,終於在2020年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建立了洪易美術館。這個美術館是他的心血結晶,從外觀到內部,都展現了他的獨特風格和想法。他的作品不僅有美感,還有趣味,讓民眾能夠與之互動,感受藝術的魅力。

 

自學出身的張立曄,從小嚮往當藝術家,作品曾赴中國、法國、日本、韓國展出,常常在洪易美術館與大師洪易暢談藝術,他的畫色彩鮮豔明亮,舉凡植物、人、事、地、物都能在他的作品裡活靈活現。

張立曄是一位以原始純真的視角,探索人與土地之間的深刻連結的畫家。他的作品充滿了光影的變化,反映了他對人生不同階段的感受和理解。他從土地環境中獲得靈感和感動,並將其轉化為色彩豐富、形式多樣的畫面。他的畫作不僅展現了他的個人風格,也體現了他對自然和社會的關懷和責任。

黃柏維的繪畫作品以複合媒材為主,融合膠彩、壓克力、漆畫等,將不同的媒材語彙相互並置。解構以往繪畫同一性的中心理念,以人體將我們文化中的既有的圖像重新模擬,重疊出不同角度的視野,在詩意的多樣可能性空間裡,企圖以多重敍事的狀態,反應當今多元而複合的世界型態。

黃柏維的創作,展現了一種超越現實的美學觀念,他運用了重組、拆解和拼貼的技巧,創造了一種視覺上的豐富性,讓觀眾能夠近距離地欣賞和發現他的作品中的趣味和細節。

洪易、張立曄、黃柏維三位藝術家展出一系列創作,藉此祝福勤益科大,並與校內外藝術愛好者及全校師生共享藝術饗宴。這些創作涵蓋了不同的媒材和風格,展現了三位藝術家的多元才華和獨特視角。他們希望透過這次展覽,能夠啟發勤益科大的學生們,讓他們感受到藝術的魅力和力量,並鼓勵他們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理想。

 


網站連結:「福.祿.壽」洪易、張立曄、黃柏維三人展 涵蓋了不同的風格